码字真的太难啦

现在承花就得给我原地结婚。

今晚和家养道长连麦,就突然想到了之前通宵连麦。
因为我有室友在睡,所以两个人明明是连麦却一直沉默,偶尔有笑出声的气音。
有一会儿迷迷糊糊睡着了,听到她咳嗽突然醒了还磕到头。
一整晚,连麦几小时记不清楚了,到了第二天一早五点,她去补觉,我收拾收拾要启程坐火车。
我开着华山小号,时刻放飞自我,旁边站着脸有点可爱的武当道长。
江湖有的时候真的会因为一个人的存在变得有趣。
我还记得拍合照的时候,我p的皂片两个鹅子站在一起画面真的是挺好看。
今天翻截图发现满满的都是戏,指指点点磨磨唧唧小声逼逼。
能遇见她真好啊。
趁她肯定看不见,偷偷表个白。
嗨呀,这么好的大宝贝,怎么可能不是我家的崽。
沙雕华山,在线表白。
好在陆云秋有个家养道长封若谷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