码字真的太难啦

现在承花就得给我原地结婚。

香消玉殒第三篇

【暂时无题】
“你很久之前就在思考你学医行医的意义,思考了很久,一直到睡着了也什么都没想出来,于是你想着,得过且过呗,反正都是一样的无趣。”
“后来江湖动荡,不少少侠去云梦求医,你冷静的给他们处理伤口,药味儿和血腥味儿充斥着你的口鼻,你心里面满满的厌恶无从宣泄,烦躁的加重了包扎伤口的力度,然后你听到了小声的抽气声,你抬头一看,便没能移开眼。”
“你从来不信一见钟情这种鬼话,却偏偏注意到了那个不小心被你弄疼的华山姑娘,干练的高马尾侠士服走路好像都带着丝丝缕缕的风,她恢复伤口期间,你偷偷去看她练剑,偷偷看了也不知道多少天后,有一次你终于被她发现了,她笑着摸摸头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你,问你你是不是在看她,你假装不在意,却定定的看着她,说,是啊。”
“那晚,她陪你一起放了河灯,两盏灯并排消失,你问她许了什么愿望,她眨眨眼问你,说了就会实现吗?你假装说是啊,然后她微微侧过头亲了你的唇角,说那我的愿望就是要你,可以吗?”
“华山女侠就像是风,你知道你终究留不住她,于是为她做了很多药,都收在了包裹里”
“然后你突然庆幸自己是个大夫,你可以为心仪的姑娘做些什么,以往无趣的人生突然有了亮点,你开始想着以后,你们的以后。”
“她的伤好了便要回师门继续自己的师门任务,你去送她,她说让你等她回来,回来后她就接你去华山。你笑着应了好,凑上去亲了一口她,就跑了,留她一个人在原地捂着脸傻笑了好久。”
“后来,她还是没能回来。你只来得及去送她最后一程。”
“在她走了之后,你每一年都会做好多好多的河灯,一遍一遍写着你不会实现的愿望。”
——“愿江律与云琅,执子之手,白头到老。”
“你看着飘远的河灯,想着那晚她说,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的话笑了出来,最后将剩下的河灯都堆在了自己身下,上好的梨花白洒在脚下,你打了个哈欠,点燃了一盏河灯。”
“大概我这一觉醒来,就能见到你了吧,你轻轻的笑出了声,再也没有醒过来。”
————
香消玉殒一共三篇,每一篇都有不一样的故事吧。至于为什么都没有好结果,只能说我的构想来源都不怎么美妙。
不过我希望我爱着的,我喜欢的,我遇到的每一个姑娘次都会有一份等得到的爱。
所以,下一个写啥呢emmmm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