码字真的太难啦

现在承花就得给我原地结婚。

明日迢迢

碎嘴子华山师姐角度的两个人
华暗华
——
小师妹第一次和我说她有个喜欢的姑娘的时候,我正泡着jio吃瓜。她话音刚落,我的瓜掉进了水盆,我看着镇岳套上面残留的西瓜汁水,捏了捏关节,冲小师妹和善的笑了。
师傅说,不爽就揍师弟师妹。打一顿不好,就两顿。
片刻之后,我看着老实巴交跪坐在一边顶着佩剑的小师妹笑眯眯,她一抖什么都交代了。
我听着听着明白了,哦豁,师妹比师弟有出息。这才下山几个月终身大事都解决了。暗香的姑娘向来重情,小师妹傻不拉叽应该也吃不了亏。想了一会儿我把小师妹顶着的剑拿下来,给了她我的私房钱,小崽子也是傻,眼睛通红的看着我,像个兔子似的。扑回来蹭了蹭我才一步三回头的走了。
后来几次书信往来,师妹字里行间都是幸福。我看了几次觉得不爽,又没有师弟师妹揍,就开始揍徒弟。
嘛,都是我看大的崽子,她幸福就好。
再后来师妹也到了试炼的年纪,我没想到她会被送去战场。
我到底还是没保住她。
多好的一个孩子,永远的被留在了昨天里。
她喜欢的姑娘也没了,明日迢迢,她们都没等到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