码字真的太难啦

现在承花就得给我原地结婚。

无题,长风无归相关

“我和她认识的时候,她正在蹲点儿杀人…结果被我搅黄了…可是她没生我的气!只是揍了我一顿就走了……后来我觉得对不住人家,就把我挣的钱用飞鹰寄到暗香了,再后来我又遇到她,我请她喝酒,她送了我一只兔子。”
“兔子呢?”
“吃……吃了。”
“……”,听到这儿师姐差点没绷住面皮,抽了抽嘴角敲了敲对面笑眯眯的师妹,翻了个白眼,心说你就这点出息。
“它死的有价值!”,华山师妹不甘心的反驳。
“那你和她现在怎么样?”,师姐问着,眼睛缺瞄上了师妹腰间的香囊,哎呦嚯,不用问了,萧都没了还说什么呢。
“她说下次回来就给我答案,我们约好了!”
师姐笑着揉了揉兴高采烈的师妹,应到,“好,等回头师姐给你包个大红包。”
再后来?
再后来,那个暗香姑娘死在了最后一个试炼任务上,尸骨无存,她的同门遵从了姑娘遗愿,把那支萧寄了过来,而师妹死在了战场上,她去的时候,收尸都没来得及。
小姑娘死都惦记着她喜欢的姑娘会不会因为她失约了难过,她留下的信说“师姐,要是我没了,你就说我跑了吧,别说我死了,她难过我心疼。”
师姐揣着两个人的约定,独自过了好多年,看过了很多事,偶尔去看看师妹和那个暗香姑娘 给她们上上香。
她们两个的墓是衣冠冢,选的都是红艳艳的衣服。
师姐把梨花白洒在墓碑前,拍了拍墓碑上的土,牵着傻兮兮的小徒弟看着光秃秃墓,良久,牵着小崽子走了。
“师傅,你怎么哭啦……”
“没哭。”
“那你……”怎么鼻涕都出来了啊……小崽子看着自己师傅好看的脸把剩下的话咽下去,瘪了瘪嘴。
“师傅只是觉得啊,她们还这么年轻,太可惜了。”
“哦……师傅你也不老啊”
“你这么傻真的是我徒弟吗。”
“哼……”
一高一矮身影渐远,只留下了一个孤零零的坟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